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防汛办、市安办联合督查组到井研督导汛期 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3 05:1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1日,市防汛办、市安办联合督查组到井研督导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一行前往大佛水库,重点查看了预案编制、机制建立、物资储备、队伍组建及防汛演练情况,听取了周坡镇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到研城街道办事处霁虹村山洪灾害危险区,详细了解预警系统运行维护情况,到三江镇四川华象林产有限公司(三江分厂)、井研县桂祥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最后,在井研县水务局集中查看了部分成员单位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资料,县应急局、县防办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督查组一行就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重点强调:一是要求各级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即将进入汛期,加紧时间完成应急演练,对防汛重点环节、重要部位开展再排查,特别是在建涉水工程和城市内涝,加强问题整改,确保安全入汛;三是要强化保障,做好物资储备和队伍组建,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没有”。加强监测预警,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督查组反馈问题我们将即时开展相关工作举一反三,做实做细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入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打好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