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质监站对跃进渠小坝堰2019年抢险救灾工程开展质量监督与安全生产巡查

发布时间: 2020-03-18 05:43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312午,市水务局质监站对跃进渠小坝堰2019年抢险救灾工程施工现场开展质量监督与安全生产巡查,现场查看了小坝堰抢险救灾工程现状,听取了业主单位、施工单位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并对施工、监理单位部分内业资料进行抽查。通过巡查发现,施工资料未与工程进度同步,现场存在施工材料堆放不整齐,边坡防护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质监站现场就巡查中发现的质量与安全问题对相关责任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质监站要求项目业主切实加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防控工作,督促施工单位完善疫情期间安全应急预案根据当地务工要求提供从业人员所需的一切证明对现场作业人员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并定期开展施工现场、周边环境等隐患排查,制定落实防范措施,做到规范施工、安全文明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