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经济信息化局赴犍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暗访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3-18 05:22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0日,市经济信息化局刘建明调研员带队赴犍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暗访检查。暗访组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对国瑞医药、川南减震器有限公司、玖龙纸业等企业进行了暗访检查。暗访组对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复产方案的制定及落实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安全风险研判情况、隐患自查自改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暗访组要求企业一要及时整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增强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二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三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广大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四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风险防范,确保疫情防控“严丝合缝”,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