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气象局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2 04:20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市气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气象局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不断细化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局分管安全负责人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关于印发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川安委〔20201号)文件精神,在落实制定的《市气象局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的基础上,各单位要进一步对本单位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划分,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具体到岗位、到人,在实际操作中不断完善,确保清单制真正发挥作用。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组织体系,落实单位安全主体责任,突出领导班子安全职责,特别是“一把手”的职责,形成领导班子安全责任清单,推动履职尽责。举措实化、责任细化,制定落实考核、奖惩、问责相关规定,把安全责任分解到岗位、到个人,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