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乐山市特检所:竭诚服务 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3-12 03:45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各行各业正逐步复工复产,特种设备作为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基础设施,对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至关重要。为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乐山市特检所开启了“扛责任,保安全,战疫情,勇担当”的特检模式。

扛责任,保安全。疫情防控期间,乐山市特检所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冲锋在前,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主动对接福华农科、峨胜水泥、和邦股份等市内重点企业和CNG加气站、LNG加气站、医院等涉及民生保障的企事业单位,加强特种设备使用安全指导,优化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流程,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特种设备定检率100%。特别在和邦股份检验碱解釜过程中,检验人员发现该设备存在全面碱腐蚀后,立即向公司设备管理人员反馈相关信息,并积极配合公司技术人员想办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及时投用,有序推进生产线的复产。

战疫情,勇担当。疫情防控期间,市特检所检验人员切实践行“克服困难,便企利民”理念,克服量大、事急、路远、用餐不便等困难,起早贪黑自带干粮,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检验任务,保障了企业按时复工复产,受到广大企业的一致认可。

疫情防控期间,乐山特检所已检验检测各类特种设备872台,出具检验检测意见书62分,排除各类安全隐患103台次,为乐山市企事业单位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