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加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运安全生产 暗查暗访力度

发布时间: 2020-03-18 05:51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交通运输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省交通运输厅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近期,市交通运输局派出3个督查组,以暗访检查的形式对全市13个春节后复工的在建高速公路、国省干道、铁路、岷江航电等市级“挂图作战”重点交通项目和道路运输“春风行动”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截至目前,我市在建交通工程受监项目共有16个,复工16个,复工率100%。高速公路返岗人数6707人(一线作业人员4901人),重点公路返岗人数792人(一线作业人员503人),在建交通工程受监项目复工情况趋势良好组织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春风行动”专车709趟,“点对点、门对门”运送17561名农民工至务工地就业。目前,未发生一起公路管理、道路运输、水上交通、在建工程安全生产事故,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http://59

局纪检组长范明亮暗访检查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2月25-28日,市局第三督查检查组组长范明亮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对岷江航电犍为枢纽、龙溪口枢纽、成昆铁路复线峨米段、连乐铁路等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要求各单位切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按照省厅复工复“八个不”要求,确保项目复工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http://59

局总工刘俊学队检查成乐高速扩容项目复工情况

2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刘俊学率市质监站到成乐高速扩容项目现场开展节后有序复工督查,并组织各参建单位在工地现场召开复工条件核查会。刘总工要求:一是成乐高速扩容项目各从业单位要统筹做好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同时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厅“八个不”措施组织复工复产;三是做好相关防疫措施,严防死守,杜绝项目上出现确诊人员。

http://59

安全总监方长永暗访检查复工复运安全生产

2月25日-28日,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方长永,按市安委会工作部署,率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复工督查检查一组,深入金口河区、峨边彝族自治县、犍为县、沐川县、沙湾区和马边彝族自治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督导检查了市级挂图作战重点交通项目在建工程峨汉高速公路、仁沐新高速和乐西高速公路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中主要针对行政主管部门报批,员工健康卡建立,项目复工疫情防控预案,疫情报告制度和现场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排查。

http://59

二级调研员李锦带队暗访检查复工复运安全生产工作

2月25-28日,市局第二督查检查组组长李锦带队,暗访检查省道103线青五路、省道215线大件路、省道308线改线工程、五犍沐快速路、成乐高速扩容(含棉竹互通)市级重点交通项目在建工程。重点检查了封闭式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和各类设施、物资准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