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城投集团工程公司三措并举落实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 2020-03-12 03:1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深入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工程公司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责任书要求,将消防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公司总经理杨奇志作为第一责任人,及时研究解决公司消防隐患,对消防责任区范围内的消防设施、器材进行全面体检;对消防重要岗位逐岗逐人明确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坚决杜绝脱岗、离岗行为,防止出现消防工作无人管的局面。

二是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工程公司以“人人受到宣传教育、人人增强防范意识、人人掌握基本常识”为目标,加大消防教育培训力度,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人员的消防技能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三是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程公司切实增强做好消防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组织开展消防专项安全检查,深入排查和整治火灾隐患。重点开展施工工地专项检查,加强施工隐患排查治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认真填写检查和整改记录。加强办公用房的用电安全管理,要求各员工在下班后及时关闭饮水机、电脑、打印机等用电设备电源,及时消除火险隐患。工程公司已实现无消防安全事故900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