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峨眉山景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20-02-18 04:19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峨眉山景区认真落实上级一系列文件要求,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全力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

景区安委办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按照景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要求,盯紧盯牢寺院、星级饭店(宾馆)、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强灾害监测预警,做好预警发布、防灾减灾等工作。

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宣传。利用景区应急管理工作微信群,每天发布全国各地安全生产事故信息、领导指示、主要通知、应急救援知识、案例分析、重要天气信息等等各类信息,时刻敲响安全生产警钟。

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继续抓好所属行业安全监管。景区消防救援大队会同天景社区辖区疫情集中隔离观察点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培训,赠送了灭火器材。景区交通运输局及黄湾交通检查站继续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劝返车辆和游客,做好测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