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推动企业复产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2-18 04:2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住建领域企业复产复工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响应,有序推动企业复产复工。

一是抓指导。贯彻市政府二十条措施,印发《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乐山市住建系统疫情防控指导手册汇编》1500份,指导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项目复产复工有序、规范、安全。二是简程序。不增加、提高复工条件,及时协调解决复产复工中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依据防疫物资储备水平和防疫能力全部或部分复工复产,推动项目尽早复工。三是多形式。调整优化企业办事流程,推行“预约服务”“不见面服务”、采取“告知承诺制”等灵活有效形式确保企业顺利办理各项事宜。四是强监管。严格对复产复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监督,落实各级责任,做好信息报送和宣传教育,加强复工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搞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有效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56家建筑工地复工,复工人数2994人,其中市本级25家,复工人数1111人;售楼部线下复业42家,复业人数961人,线上复业20家,其中市本级售楼部线下复业22家,复业人数748人,线上复业10家;房地产中介机构线下复业4家,复业人数6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