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井研县开展2020年“消防宣传进企业”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09:47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井研县消防救援大队、团县委和四川玉扬纺织有限公司联合开展2020年“消防宣传进企业”演练活动。井研县级相关部门、消防志愿服务队及企业职工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14时30分,演练正式开始。四川玉扬纺织有限公司二号成品库房因线路问题引起火灾,火势迅速蔓延,产生大量浓烟,并有1名人员被困。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调集四台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短短几分钟,成功扑灭火灾并救出被困人员。演练中,消防调派增员、被困人员安全撤离、着火点总攻、余火清理等工作有序进行,充分显示了消防指战员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

四川金龙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海龙说:通过今天到这儿的培训,真的学到了很多知识,感受到消防人员非常非常的辛苦,通过学到的知识,一定回去带给企业。组织员工一次全方位的培训,组织相应关于消防安全的团队,进行一次有效的安全隐患的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