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金口河区四项措施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6 02:28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制定方案,明确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工作机制,深化工作细节,保障经费投入,互相协作,有序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横幅、电子屏等多种宣传手段,在农村、社区、企业、大型超市、广场、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营造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社会氛围。

三是突出重点,抓好结合。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企业安全生产、社区楼道消防整治、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等专项行动相结合,进一步明确治理重点、督促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

四是广泛发动,参与答题。通过QQ群、微信群,广泛发动机关干部、企业职工、社区居民等参与安全生产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安全意识,筑牢思想之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