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峨眉山市高桥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8 04:28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峨眉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峨安委办[2020]25号文件精神要求,促进我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分别在6月16日上午在中兴社区、6月18日上午在连峨村,由分管安全生产领导杨小亮组织镇综合执法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派出所、交警中队、卫生院、高磷医院等部门,开展以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镇域内各单位借助“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了各种应急演练活动,通过演练不断提高各单位的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活动制作横幅3处,通过LED屏播报安全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重点向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地质灾害、森林防火、防灾减灾、消防、食品安全、建筑施工、公共安全、用电、农业机械、沼气等贴近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人人知晓、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舆论氛围,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应急意识和安全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