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乐山峨边: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8 02:36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峨边县开展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近日,在县安监局会议室,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前观看了主题片《使命》—新时代、新要求。

会上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吕军同志讲话:今年将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全力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为目标,要求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各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为致力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峨边提供坚强的安全生产保障。

各企业代表相互进行了交流,就如何加强安全管理积极建言献策,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安康杯”竞赛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一线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