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乐山市沐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斌巡查督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县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6-12 08:59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扎实开展,6月10日,乐山市沐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斌率县应急管理局和乡镇相关人员到沐川县高笋乡煤矿开展巡查督导。

余斌一行听取了煤矿主要负责人关于矿井概况、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及煤矿存在的问题等汇报,随即到煤矿入井检身房、瓦斯监控中心检查了安全监控系统、人员定位系统和瓦斯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巡查督导中,余斌要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煤矿企业要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恪守总书记提出的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千方百计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当前,煤矿企业要认真开展雨季“三防”工作,严防洪水和地灾造成煤矿事故,凡遇暴雨和雷电等强对流天气,不能保证绝对安全时,要第一时间撤出井下作业人员,确保煤矿安全度汛。

/lsyjj/lsyjj/2019062010310328/201906120903742774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