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大佛景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4 03:29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3日上午,大佛景区安委办组织景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航务(海事)处、旅游执法大队、安监大队、消防大队在人员较为密集的八仙洞码头设立宣传点,并成功举行了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共同唱响“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活动仪式上,景区各重点行业部门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共接受600余位群众的咨询和发放400余份宣传资料,展出展板1块,悬挂标语1幅,赠送“安全生产月”宣传品10余个,为景区“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让广大游客及市民更能了解安全,关注安全。

/lsyjj/lsyjj/2019062010280315/201906041530583158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