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犍为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9 09:47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犍为县在龙池广场举行第18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应急局、县发改局、县公安局等31个县级部门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在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并现场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进行安全知识问答互动、为市民答疑解惑,向市民普及安全理念。

据统计,活动当日共发放安全宣传挂图480余张,宣传单16000余份。通过组织集中宣传,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能力。

据悉,犍为县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于6月1日至30日在全县范围内统一开展,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企业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全县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