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峨眉山市安监局被评为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 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18-12-07 03:16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通报表扬了全省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峨眉山市安监局被评为先进单位。

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政府安办的统一安排,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推进依法治理、深化专项整治等为重点内容,组织全市相关单位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安全生产浓厚氛围,切实推动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