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转载

乐山市中区:陈有波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08 03:32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日下午,区委书记、乐山大佛景区党工委书记陈有波率队前往市中区、乐山大佛景区多地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区政府副区长马骣陪同检查。
陈有波一行先后来到大佛街道任家坝村检查森林防火值守情况,并观摩了嘉州绿心公园防火演练。陈有波强调,春季天干物燥,是森林火灾的高发季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在节日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监督检查,加强宣传动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市中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八仙洞码头,陈有波检查了游船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陈有波指出,4月1日,历时近半年的四川乐山大佛残损区域抢救性保护前期研究及勘测工作结束,现在迎来了清明小长假,景区相关部门要要按照各自分工、履职尽责,把控重要节点,合理安排人员,以更好的服务、更美的环境、更优的形象来迎接八方来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