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乐山市应急管理局行政权力事项清单

发布时间: 2024-03-22 12:16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中共乐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乐山市司法局关于印发<乐山市市本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2022年本)>的通知》(乐营商〔2022〕37号)、《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乐山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乐府发〔2023〕8号)、《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中共乐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乐山市司法局关于印发<乐山市市本级部分行政权力事项动态调整清单>的通知》(乐营商〔2024〕2号)和《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中共乐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乐山市司法局关于印发<乐山市市本级部分行政权力事项动态调整清单>的通知》(乐营商〔2024〕11号)要求,现动态调整我局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经对照梳理,我局现有行政权力事项394项,其中行政许可15项、行政处罚355项、行政强制6项、行政确认1项、行政检查5项、行政奖励2项、其他行政权力10项。具体行政权力事项清单详见附件。

★总表-2024.3-乐山市应急管理局行政权力清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