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乐山新闻网——多部门联合突击检查建筑工地 确保施工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6-26 09:49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徐梓胜)6月24日下午,乐山市副市长罗新礼率领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到在建项目工地开展安全生产突击大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先后来到连乐铁路九峰大渡河大桥工地、新成昆线三峨山隧道、省道215线过境项目,对生产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部分建筑工地有现场管理秩序不正规、施工人员安全意识不强、教育培训不到位、电源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情况,检查小组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工地加强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落实监管人员责任,做好安全生产日志;同时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人员安全、作业安全、设备安全。

据了解,夏季是工地安全事故多发期,检查小组将深入安全生产一线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全覆盖”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