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乐山市举行2019年向全市受灾困难群众发送御寒物资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1-27 05:09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27上午,乐山市减灾委员会在市救灾物资储备管理中心举行2019年向全市受灾困难群众发送御寒物资启动仪式,市减灾委、市应急局、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应急局分管领导、救援救灾和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同志参加仪式。


今年以来,我市先后多次遭受暴雨洪涝、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尤以“8.2”“8.5”我市为全省特大暴雨中心,洪涝灾害最为严重,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给灾区人民生活造成较大影响。


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和牵挂受灾困难群众,寒冬来临之际,为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市减灾委员会筹集了棉被9000床、棉大衣2000件、棉衣裤1000套等御寒物资。

1574826288(1)

从即日起,这批价值200万元的御寒物资将发往全市11个县(市、区)和高新区,各地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于1130日前将御寒物资发放到受灾困难手中,让受灾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