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张彤检查节前旅游、安全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19-10-01 04:13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前往中心城区多地,检查节前旅游、安全等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副市长胡国民、罗新礼,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在相关点参加检查慰问。

“当前供电供气情况如何?”“值班值守安排情况怎样?”在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张彤详细了解假日期间全市水电气保障相关情况。他强调,水电气是民生之本,是城市运行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完善举措,优化服务,建好水电气网络,实现服务到位,做强供给保障;要提前做好线路、设备等的检查检测,及时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隐患,保障群众假期用水用电用气;要坚持安全生产,做好值班值守安排和应急预案,高效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假期水电气供给正常、稳定;要保障服务热线畅通,方便群众询问、求助。

来到乐山大佛景区八仙洞游船码头,张彤详细了解景区游客预定、交通组织、秩序保障、消防及水上安全、治安管控等方面的安排部署情况。张彤指出,国庆假期游客出行相对集中,景区及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认真分析、科学研判假期旅游形势,密切关注天气、水情,加强动态管理,切实有效做好交通、治安、服务、消防等方面工作;在持续向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和优秀旅游产品的同时,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营造热闹温馨安全的节日旅游环境。

当天,张彤还前往乐夹大道全线通车试运行现场、中心城区牛咡桥社区、成乐高速公路扩容建设项目棉竹互通改造工程现场、成绵乐客专乐山站、乐山公交客运总站、市公安局等地,检查安全、秩序、值班值守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