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刘毅副局长为分管科室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4 05:09     来源:乐山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4日,市局副局长刘毅为分管科室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的主题党课。


刘毅副局长强调,一是形势改变,干事创业的初心不能忘。要做到四个不变,即理想信念不变、真抓实干不变、团结协作不变、勤学善思不变。二是责任大了,勇于担当的精神不能丢。要做到四个不推,即职责不推、担责不推、履责不推、尽责不推。三是任务重了,创先争优的劲头不能减。要做到四个绝不能,即绝不能“掩耳盗铃”、绝不能纸上谈兵、绝不能孤军奋战、绝不能临阵磨枪。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应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