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0-12 05:34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

    20191012上午,市局召开不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了《守初心、担使命,抓安全、促稳定为乐山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并就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曾剑局长从“深刻把握内涵、找差距抓落实、开创应急新局面”三个方面,围绕“指导思想、发展道路、理想信念”等八个关键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对高质量推动直属机关主题教育,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曾剑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做到真学、深学,真懂、真悟,用以指导应急实践。二是要立足应急管理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应急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和“打更者”,坚决履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对标先进典型,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强素质。三是要奋力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坚决做好“保持对党忠诚、扛起政治责任、推进清单管理、涵养竭诚为民”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抓安全、促稳定,为乐山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乐山两个加快作出应急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