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局到麻柳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8 01:5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5,市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健一行到峨边彝族自治县新林镇麻柳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麻柳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决胜贫困关键时刻,杨健书记代表市局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驻村干部并鼓励大家鼓起勇气、身心下沉、发起冲锋。在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对近期有关工作的汇报后,杨健书记要求驻村工作组严格按照《关于在持续深入推进“1+4”全覆盖走访清零行动中增加驻村帮扶工作专项督导的紧急通知》要求,逐项梳理考核评分表中的各类指标,并对接下来有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最后,杨健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怎样保持初心和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心、乡村振兴等方面给麻柳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