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我市全面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 2019-10-18 01:52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应对宗教活动场所火灾事故,各县(市、区)安委会和市级相关部门积极行动,开展了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市民族宗教委牵头制定了《市级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检查联合督导方案》,进一步推动了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市公安局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全覆盖检查,累计排查隐患67处;市消防支队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制定了应急预案并组织开展演练,保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和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市中区、沙湾区、井研县、峨眉山市对辖区内开展专项检查,累计排查隐患54处。国庆期间,全市应急、消防、公安等部门做到每日有专人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巡查,确保我市国庆期间宗教场所未发生火灾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