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局组织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11 05:33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9日上午,市局在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市局局长曾剑、总工程师谢巍、嘉阳集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嘉阳集团介绍今年以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矿井高压供电线路存在的问题、整改方案等进行详细的说明。市局总工程师谢巍就煤矿加强现场管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以风定产程序要求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曾剑局长就加强近期煤矿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嘉阳集团要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确保管理不出现盲点和漏洞。二是针对高压供电隐患问题要细化方案,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清单制推进落实工作,确保煤矿管理人员和企业员工对本职岗位职责入脑入心,确保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