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局开展节前视频调度有力推进“双节”安全应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1 05:1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做好近期及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910日下午,市局召开视频调度会,对各县(市、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及节前相关工作进行视频调度。市局曾剑局长、曲别木良副局长及值班人员参加调度。

调度会上,各县(市、区)分别对近期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及“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曾剑局长通报全市1-8月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有关工作情况,组织学习“全省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誓师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910日省厅视频调度会议工作要求。

曾剑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中秋国庆将至,历来是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关键时期,各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双节”期间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二是要开展督查督导。市局将派出督查组进行明察暗访、督查督导,各县(市、区)要做好省督查组来乐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始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市应急系统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奋战20天,倒逼企业和相关单位落实责任,确保双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四是要确保廉洁过节。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坚守廉洁底线与纪律红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