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局到马边开展调研及非煤矿山暗查暗访

发布时间: 2019-09-18 05:13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局副局长刘毅一行到马边县调研并开展非煤矿山暗查暗访工作。刘毅副局长一行暗访了马边创实建材销售有限公司旧山石灰石矿,现场检查了矿山建设情况,听取了马边县应急局工作汇报,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抓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继续深化“2019保平安监管执法专项行动”,对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务必要整改到位,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二是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及苗头,切实改善安全生产条件。同时,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和安全法律法规制度学习,规范现场安全管理,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是当前正值汛期,区域性暴雨多发频发,要有针对性地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进行新一轮的隐患集中排查治理工作,切实筑牢安全屏障,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