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在新提拔干部任前谈话时强调:始终坚持忠诚干净担当抓班子带队伍

发布时间: 2019-08-09 03:49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8,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对市矿山救护支队2名新提拔的科级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健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强调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当领导干部就要有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讲原则讲风格讲团结,一把手要善于听取各方面意见,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尊重,相互补位,取长补短;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三要守规矩讲纪律树形象,救护支队是纪律部队,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从严管理队伍,强化廉洁意识,严于律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指战员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四要敢于担当担责,作为应急救援基层指挥员一定要统筹和协调好各项工作,在处理各类灾害事故中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工作中身先士卒,科学救援,适应当前“全灾种,大应急”的新形势;要不断加强学习,创新工作,积极吸收新知识,新理念,争做应急救援工作的行家里手。

两名干部表示,感谢局党组信任,一定不负局党组和支队全体指战员的期望,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推动救护支队各方面工作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