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局召开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8-16 02:59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815日,市局组织召开乐山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全面部署近期和下半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市局总工程师谢巍、各产煤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涉煤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巍总工程师再次传达省厅8.14会议精神;市局煤炭和煤矿安全监管科徐安廷通报了我市煤矿安全生产现状、煤炭行业管理情况,并针对近期煤矿复工复产和下半年煤矿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最后,谢巍总工程师就抓好近期和下半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地要不折不扣落实8.14会议精神,要及时通报到煤矿企业,安全责任要坚决传导到企业,督促企业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各地要严把复产复工关。督促企业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严格对标政策文件,高标准,严要求,有序开展复产工作;三是各地要深入开展打非治违工作,坚决防范煤矿企业出现非法违法行为,确保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TIM图片20190816110704_副本

TIM图片20190816110704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