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到乐开展“三合一”督导

发布时间: 2019-08-08 09:52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6日至7日,省应急管理厅田建文巡视员带队到乐山市开展关闭煤矿暗查暗访、煤矿汛期安全排查治理和清单责任制落实“三合一”督导。市局总工程师谢巍和相关区县人员参加。

督导组共检查3处关闭矿井、2处正常生产矿井和2处自行停止井下作业矿井。在现场查看后,田建文巡视员结合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关闭矿井的资料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函告相关部门;二是正值主汛期,无论是正常生产矿井还是自行停产矿井,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查危排危工作,确保平安度汛;三是自行停止井下作业矿井,保证井下通电、通风和排水,杜绝瓦斯和水害事故的发生;四是矿井要认真做好清单制的落实工作,确保清单上墙、责任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