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应急系统召开贯彻落实省防汛减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09 03:5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8下午1430分,市局局长曾剑主持召开了全市应急系统贯彻落实省防汛减灾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传达了尹力省长、省应急厅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防汛减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我市8月两次强降雨的受灾情况和应急救援情况,并对我市部分地区成功避险的典型成功经验进行了表扬。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市、区)要认真总结我市近期在连续遭遇两次强降雨天气过程中群众转移、应急救援、指挥调度和灾情统计上报等有关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吸取部分地区成功避险的典型成功经验,努力提升各级应急管理能力和意识。二是应急系统要进一步加强与水务、自然资源、气象、住建、交通等有关部门的联动协调,在收到地灾气象风险预警后,及时组织有关部门进会商研判,提前预警,提前部署,指导督促基层受威胁群众及时转移,安全转移,主动避灾,坚决杜绝群死、群伤、群失联事件发生。三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各县(市、区)应急局在接到暴雨蓝色预警后,值班领导必须坐镇指挥调度。

截止8822时,我市管辖范围内28家危化品企业,其中6家因汛停产,其他企业生产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