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要闻

市局工作组赴市中区、峨眉山市指导受灾群众集中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6 09:2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局派出工作组赴市中区、峨眉山市指导“8.2”“8.5”暴雨过程受灾群众集中安置工作,并慰问部分受灾群众。

工作组先后到市中区苏稽镇杨军坝村帐篷安置点、峨眉山市绥山镇麻柳村安置点、峨眉山市普兴乡普兴中学安置点,实地查看了受灾群众的就餐、住宿环境和物资准备情况。在交换意见中指出,一是要做好受灾群众转移避险工作,确保在地质灾害隐患排除前,受灾群众不回家,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物资的保障。二是对新改建的避难场所,要进行安全性鉴定,确保房屋质量安全。三是要配备避难场所的标识标牌,对相长期避难场所要设立安全水井、洗手间、物资储备室等基础设施。四是做好避难场所相关宣传工作,让群众更深层次了解避难场所用途,发挥更大作用。五是要做好集中安置区域卫生防疫工作,组织人员定期进行消杀工作,定期组织人员对受灾群众进行身体检查,保证受灾群众身体健康。

2e0e7d8f348749e61b1e9ec13481aa5

帐篷安置区

eab933386488e4b6c8f643964f04318

麻柳村避难场所

89a55cb2a1349ac0958359b1cc27a6f

普兴中学安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