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局直属机关掀起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热潮

发布时间: 2019-08-05 03:21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习《纲要》工作。

会议要求,直属机关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作出周密安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

同日,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就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要在学深悟透弄懂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应急管理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方法和动力;要将学习纲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