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夹江县新场镇开展危化品烟花爆竹非法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9-12-09 09:5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时下,正值岁末,是烟花爆竹生产销售旺季,为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新场镇积极开展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专项行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2月上旬开始全镇进行集中专项检查整治,镇社会治理办、安办,辖区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深入到零售点、各村专项检查整治。

检查中,仔细查看业主营业执照、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重点查看进货销货台账、实名身份证登记、货品存放量、安全标语、灭火器材、监控摄像头是否正常运行及专营店周边安全状况等逐一检查。检查组还对其他多家超市、食杂店进行检查,警示经营个体户业主未审批不得从事烟花爆竹销售,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此次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经营秩序,强化了安全责任和组织保障,全面提升从业经营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国庆期间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