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犍为县消防安全教育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9-10-21 09:39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犍为县蒙氏乐园幼儿园在文体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动的“消防总动员”大型亲子拓展运动会,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该园全体师生及幼儿家长参加。

活动一开始,消防队员们现场示范演练,教孩子和家长们正确使用灭火器。随后,家长和孩子们在华幼盟体智能教育机构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生死时速》、《生命通道》、《极速救援》、《爱的呼唤》、《协作灭火》等消防游戏。“今天的消防亲子活动,让我了解了很多消防知识,着火的时候要用毛巾捂住嘴巴和鼻子,及时拨打119”该园彩虹一班的余家乐说。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演练,让全园师生熟悉消防逃生路线,学到安全防护知识,做到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达到自我保护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