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犍为县清除户外贴地广告还市民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 2019-10-21 09:50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户外贴地广告不仅导致路面长期积水,污染环境,严重影响城市整体市容,而且对市民出行安全带来了一定的隐患。自9月25日起,为消除户外贴地广告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巩固“双创”成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城区漱玉路及周边路段的贴地广告顽疾进行了综合治理,效果良好。

执法人员采取面对面与商家沟通的形式,告知其贴地广告存在的安全隐患,且该行为涉嫌违反《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第四十五条第七项之规定,建议商家自行取缔贴地广告,多数商家表示配合,并采取积极行动。同时结合日常巡查制度,针对没有采取行动的商家,果断依法实施行政处罚并责令其消除自家贴地广告。该治理行动,共消除23张户外贴地广告,消除贴地广告占道面积约247平方米,其中商家自行消除贴地广告共19张,对不履行整改义务的4户商家实施行政处罚。

据悉,该局今后将汲取此次治理行动经验,并结合日常巡查制度,保持全城范围内对使用贴地广告现象的高压态势,发现一处果断处理一处,确保问题不反弹,还道路一片整洁,让市民出行更添一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