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马边县应急管理局强化监管与服务,“多措并举”做好节前准备,确保顺利迎接祖国70周年大庆

发布时间: 2019-10-21 10:5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紧抓现场监管检查,不松懈。采取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和“专家会诊”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以顶板、通风、机电管理为重点,以现场管理检查为核心,对全县在建、在用矿山和尾矿库开展拉网式排查,投入检查人员70人次,排查隐患和问题共120条,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按照“一矿一策”的原则由专家组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企业按照“五落实”的要求立即着手消除隐患,县应急管理局出依法具现场检查记录和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各10份,责令现场立即整改34条,限期整改86条。(2)认真服务指导企业,促提高。指导企业成立组织机构,进一步完善监测预警、排危除险制度和措施等,要求企业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并公示隐患点相关情况,落实隐患排查与治理公示制度。(3)保障通讯畅通,严阵以待,迎大庆。一是督促企业制定和完善节假日值班安排表,明确值班人员与职责,明确突发信息报送程序、责任人,确保保障信息畅通,报县应急管理局备案。二是制定国庆节期间值班安排表,落实专人到矿山进行巡查,确保停工、停产企业真停工、真停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