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井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液化气瓶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 2019-10-21 09:47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井研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对井研县液化气充装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督促充装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检查组来到虹英液化气充装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解液化气运输、储存、充装、销售等环节的安全标准和安全措施。在随后和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会上,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格标准化操作、规范化管理。从而确保全县液化气瓶充装安全。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实践检验,坚定不移贯彻好、落实好、实践好,确保安全生产,保障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坚决当好安全生产的守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