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 2019-10-21 10:10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10月13日是第30个国际减灾日,主题为“加强韧性能力建设,提高灾害防治水平”。为持续加强基层综合减灾能力建设,加大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切实增强全区人民抵御灾害的韧性能力。当天,区应急管理局在四望关广场开展了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地震防震减灾法律法规汇编、设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参与防灾减灾活动。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两大类共计2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80余人次。

此次活动是区应急管理局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活动旨在突出主题,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在我区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