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市安委会“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 综合督查第六组来沙开展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 2019-10-21 10:4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市安委会“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第六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方长永带队的一行4人对沙湾区人民政府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行动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副区长干世伦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高度肯定了沙湾区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认为沙湾区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专项行动开展扎实有力,确保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安全执法查处力度大,隐患排查治理效果突显;制度和能力建设有新突破,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成效显著;汛期安全工作扎实,防汛减灾有创新。

督查组也指出了沙湾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个别乡镇、部门的安全检查记录归档不规范;部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还存在一些短板、个别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不强。

针对以上督查问题督查组要求沙湾区人民政府迅速开展查漏补缺工作,于10月25日前完成所有问题的整改,同时要求区政府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日常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力度,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