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犍为县下渡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10-21 09:3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确保校园安全,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下渡乡党委政府对乡幼儿园、中心小学校及周边开展开学安全大检查,进一步保障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确保校园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教学楼、学生食堂、活动场等区域的水、电以及各类体育、消防设施设备等,对发现的问题均据实登记并反馈责任人员督促整改,通过教育、排查等形式,对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作了进一步宣传。

检查组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强化对校园食品管理和食品从业人员的健康体检、办证,严格操作规程;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恪尽职守,各负其责,做到工作有记载、有图片、有声音;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工作、生活、学习环境舒适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