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井研县高凤乡党委班子到辖区学校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1 10:3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4日,井研县高凤乡党委班子成员一行到辖区内两所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调研一行人先后到高凤小学和新兴九年义务制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楼的消防设施、学生运动器材的安全性能、学生食堂卫生情况等,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教育教学、环境卫生和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乡党委书记对学校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防范管理,认真做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堂食品安全及日常安全工作等;二是要建立校园周边整治协调工作机制,加强学校治安保卫工作,维护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三是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全民普及安全常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