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犍为县敖家镇加强管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 2019-10-21 09:5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杜绝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期,敖家镇交管办会同镇派出所联合执法,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确保该镇岁末年初平稳过渡。

执法人员采取定点查纠方式,对客车、货车、面包车、农用车、摩托车等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无证驾驶、无牌上路、违法载人、农村农运车辆超载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所有受检车辆均进行了道路安全知识宣传,对违章行为均进行了批评教育和相应处理。整治中,共查处3起违章行为,已做相应处理。

通过整治,该镇交通违法现象明显下降,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整治工作也给予了较高评价。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