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龙池镇抓住重点人群开展面包车驾驶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9-19 10:22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眉山市龙池镇组织辖区内面包车及涉校车辆驾驶员40余人参加全镇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龙池交警中队分别就超速行驶、超员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肇事逃逸、“病车”上路、开车占道等一系列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深入地解读,并结合辖区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进行分析讲解,深刻剖析了事故原因及后果,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切实保证自身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镇分管领导认真分析讲解了身边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给大家讲解了违规驾驶的危害性,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驾驶员切实加强车辆的定期保养维护,确保车辆运行状态安全;二是驾驶员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禁止超速、超员、酒驾等违法违规行为,牢固树立文明出行的安全意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驾驶人员自觉增强了遵守交通法规意识,为营造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