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犍为县玉津镇扎实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 2019-09-19 02:06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保障学校消防安全,排查消防安全隐患,9月18日上午,玉津镇安办、综治办联合消防部门对辖区校园消防安全进行大检查。

该镇检查人员来到犍师附小、第一中心小学等学校,细致询问了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措施,仔细检查消防器材安全、用电安全、食宿环境安全等。每排查一处,检查人员都要求学校做到疏散通道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明显,应急照明有效,切实做好电器线路、设备的检查;定期对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指导其掌握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以及组织、引导学生疏散的方法。

通过此次检查,排查了安全隐患,宣传了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安全意识,增强了辖区火灾防控能力,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