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犍为县负荷转供巧战高温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30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竖立电杆、架设线路、制作电缆中间接头……8月14日,乐电川犍电力下属旺源公司施工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将10千伏城黄线用电负荷进行了成功转接。

原10千伏城黄线承担犍为新城区(鹭岛社区、新城小学、文体中心、半岛御景、岷堤春晓安置点等)供电。进入高温天气以来,该线路用电负荷骤增,安全供电形势严峻。面对高温“烤”验,川犍电力及旺源公司紧急拟定方案,将供电负荷进行转接,形成双回线路供电的环网格局,巧妙应战高温“烤”验。

7:00,旺源公司18名施工人员到达现场,快速地投入到竖杆、架线、制作电缆头等施工转接供电的工作中去。连晴高温,烈日当空,各施工队员密切配合,争分夺秒地与时间赛跑。高温下,立杆架线,既拼体力,更拼毅力;杆上杆下作业人员满脸通红,工作服更是浑身温透……

10:50,犍电公司和旺源公司相关领导达现场,为施工人员送上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嘱咐他们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开展施工作业……领导的关怀给予了施工人员莫大的鼓舞,他们以更大的毅力投入到施工中去。15:30,转接供电任务完成,进入通道清理砍伐工作……

10千伏城黄线用电负荷的成功转接,大大缓解了新城区的安全供电压力。同时,该公司也争取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打个漂亮的“攻坚战”,迈入了实质性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