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环保应急管理例会暨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2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五通桥区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环保应急管理例会暨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区委副书记李智勇,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贤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田铁钢,区政府副区长陈德全出席会议。

会上,区级有关部门汇报了三季度安全环保应急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陈德全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梳理及安排。

李良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对前期发现问题进行逐项整改、抓好落实。各企业要依法依规开展生产,重点提高基层操作人员安全意识。

李良强调,各单位要做好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准备,清醒认识当前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摸清本区域、本行业、本系统的环境底数,排查全面环境问题,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李良要求,近期正值主汛期,区级相关部门及各镇(乡)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信息报送,增强部门联动,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同时,充分利用应急协调机制,确保物资储备充足,将有可能出现的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区安委会、区环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乡)党委书记,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