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犍为县岷东乡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9 05:1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培训工作。乡、村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培训会,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知识宣传培训,发放防洪避险宣传手册150册,宣传单300余份,切实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强化群测群防地质灾害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全乡3处地质灾害监测点及其他易滑坡区域和危房户进行全面排查,发现地质灾害隐患立即进行整改,现已整改滑坡点3处。三是进一步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工作。汛期以来,降雨频繁,为确保安全度汛,进一步加强防洪应急物资储备。购买帐篷2顶、麻袋200条、铲子10把、防洪服装50套、电筒5根、救生衣18件用于防洪抢险。四是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乡政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值班,通讯保持24小时畅通,及时传达有关暴雨预警情况,发现险情及时到现场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